星期二, 3月 05, 2013

CWT33場次鳴謝




本次CWT33無事終了,感謝各位參場同好支持。
上圖為本場次完售販售物(主角)的致謝圖*
筆者表示中間的螢我羨慕忌妒恨哪(咬帕)
繪者表示阿普你的手幹嘛那是我的我的我的(煩)


完售報告:APH東西德兄弟小說本《四度反行》
            漫畫本《德意志製造》
     APH中華兄妹漫畫合本《遭難》     以上不再刷
     美少女戰是外部中心本《崩裂時間之狹》 *二刷預定請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嚴格說起來第一天雖然開場大遲刻但我們收場的時候仍然從上圖,變成了下圖。

是的,再庫殘量極少的東西德兄弟以及灣娘中心合本通通完售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假如有注意到,會發現新刊的美戰本貼著不能忽視的某張字條。

是的,繪者的美戰本開場兩個小時內就完售了
(甚至害我來不及拍到開場的擺放圖就!!!(大笑)(為何是這反應?)

只好請哭笑不得的繪者貼上場現場完售的標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的攤位如圖,少了相當多的東西也多了相當多的陳年舊物。
然後到當天收攤的時候,圖中的黑子二號也完售囉*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右側的灣娘明信片背面是有繪者手繪的圖案可供挑選。
本攤向來都有幫人加蓋明信片章的服務,來玩的大家都可以不用客氣噢。


最後是沒有顏出的社員感謝圖。
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回郵信封